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向旺角街坊捐口罩 周伯展籲市民長假留家

2020-04-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蕊報道:香港連續4日無新增新冠肺炎個案,但全球疫情仍然嚴峻,因此疫情帶來的變數依然未知。為控制社區傳播,由睛彩慈善基金會贊助,旺角街坊會主辦的「齊心抗疫顯關懷與醫護同行」活動,今日(29日)向旺角基層街坊派發500份健康飲品及口罩。

睛彩慈善基金會今日向旺角基層街坊派發500份健康飲品及口罩(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蕊 攝)

睛彩慈善基金會今日向旺角基層街坊派發500份健康飲品及口罩(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蕊 攝)

為遵守「限聚令」,旺角街坊會幾天前就向市民派籌,并通知大家分三批領取,活動期間市民陸續來到街坊會,並未出現大排長龍現象。

睛彩慈善基金創會會長周伯展表示,此次派發活動想讓基層市民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心,隨後還將去到行動不便的老人及傷健人士家中派送。周伯展指,抗擊疫情需要社會各界團結起來,市民、醫生、政府三方配合,各盡其責。

佛誕及勞動節公眾長假期在即,作為一名醫生,周伯展呼籲市民現時仍需保持警覺,不要鬆懈,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注意個人衞生,帶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此次派發抗疫物資是睛彩慈善基金疫情期間第三次善舉,他們日前還派發3900份湯劵給清潔工等基層工作者,并向一線醫療輔助隊捐贈3000瓶中草藥飲料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