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潤雄:學校復課只返半日 所有人在校需戴口罩

2020-05-05
楊潤雄表示,復課時會實施一系列特別防疫措施(中新社資料圖片)

楊潤雄表示,復課時會實施一系列特別防疫措施(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府今日(5日)宣佈全港學校自本月27日起分階段復課。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復課時會實施一系列特別防疫措施,例如規定所有人在校園內需要戴口罩。學校原則上亦只上課半日,避免學生在沒有足夠社交距離的情況下,脫下口罩一同用餐。

楊潤雄表示,學生在返學之前需要量度體溫,身體不適者不應上課。另外,學校需要準備出能與其他師生分隔的場所,讓發燒及有相關症狀的學生休息,等待家長接回及安排就醫。學校亦應適當調整課室座位、教學模式等,令學生之間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他強調,教育局會在未來一周內向學校發出詳細指引,列明所有防護措施,學校必須遵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