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彭斯為視察診所不戴口罩認錯

2020-05-04
當地時間5月3日,彭斯在一檔節目中表示,他當時在視察診所時應該戴上口罩(中新網)

當地時間5月3日,彭斯在一檔節目中表示,他當時在視察診所時應該戴上口罩(中新網)

【文匯網訊】美國副總統彭斯近日由於在視察診所時沒戴口罩,而備受批評。針對此事,當地時間5月3日,彭斯在一檔節目中表示,當時他應該戴上口罩。

據中新網報道,彭斯指,雖然他不認為自己對他人的健康構成威脅,但他仍然應遵守該醫療機構對其他病人和訪客的要求。「我認為沒必要戴口罩,但我應該在梅奧診所(視察時)戴上口罩。」

近日,彭斯在視察醫療機構梅奧診所時,無視診所規定,在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探望病人,引發爭議。當時拍攝的視頻顯示,除彭斯外,周圍包括患者在內的10人都戴著口罩。為此,作為特朗普政府新冠病毒特別工作組負責人,彭斯受到了批評人士的猛烈抨擊。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