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貼身隨從感染新冠病毒

2020-05-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當地時間7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一名隨從檢測後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報道稱,這名感染者服役於美國海軍,日常會與特朗普及其家人密切接觸,這引起了人們對特朗普可能接觸病毒的擔憂。

特朗普貼身隨從感染新冠病毒,這引起了人們對特朗普可能接觸病毒的擔憂(美聯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貼身隨從感染新冠病毒,這引起了人們對特朗普可能接觸病毒的擔憂(美聯社資料圖片)

報道稱,這名感染者來自美國海軍一支為白宮服務的精銳部隊,該部隊日常與總統及其居住在白宮的家人會有密切接觸。

而據一個匿名的知情人士稱,這名感染者自當地時間6日早上出現症狀。隨後白宮醫療團隊將此事告知了特朗普。消息稱,特朗普對此「大為光火」。

隨後,白宮副新聞秘書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在一則聲明中確認了此事。CNN消息指出,在得知這一情況後,特朗普及副總統彭斯立刻做了檢測,消息稱目前二人「身體非常健康」。

截至目前,美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達126萬宗之多,死亡人數亦超過7萬,為全世界確診個案和死亡個案最多的國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