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灣區青年總會3日內兩派近萬口罩

2020-05-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了與香港市民同心抗疫,繼本月11日在將軍澳寶琳社區向市民免費派發5000個口罩後,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今日 (13日)與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聯合,於九龍灣啟業邨社區再次免費派發4000個口罩及防疫中藥掛包。短短3周內,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已向香港市民免費派發近2萬個口罩。

據悉,為避免人群聚集,方便長者領取口罩及縮短輪候時間,長者憑預先獲發的換領券便能領取防疫包。現場所見,長者對獲發防疫物資表現十分興奮,並感謝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免費送贈口罩。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表示,多次落區進行派發口罩活動,令他感觸良多,感受到香港人面對疫情的樂觀態度。他指,雖然疫情影響著我們的生活,但這正是香港人發揮團結精神的時候,該會希望透過派發口罩,助市民渡過疫情難關,並為大家打氣。

為協助控制疫情蔓延,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自2020年1月起不斷發動募捐及採購各類醫療物資,免費派發予各前線及基層有需要人士,以解他們的燃眉之急。該會已捐款20萬元人民幣予內地的市政府及紅十字會,以及捐贈4萬多個口罩和各種醫療物資到有需要的城市及轉贈基層市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