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暴徒沙田破壞飲品店 警噴椒制服1人

2020-05-13
暴徒沙田新城市廣場破壞飲品店,便衣警噴椒制服1人。(警方fb圖片)

暴徒沙田新城市廣場破壞飲品店,便衣警噴椒制服1人。(警方fb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疫情近日稍微緩和,黑暴及攬炒派又煽動所謂的「和你唱」非法集會。有亂港分子以「慶祝」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生日的名義,發起今(13日)晚7點半在多區商場「和你唱」。晚上近9時,有暴徒闖入沙田新城市廣場內一間飲品店,擊碎多部電子屏幕,拆毀電子儀器及其他設施。附近的便衣警員上前阻止並制服1名疑犯。

警方今晚於社交媒體發文指,警方制服暴徒過程中,有暴徒突然打開雨傘並向警察方向揮動,現場警務人員一度施放胡椒噴劑。警方警告暴徒停止破壞商店及一切違法行為,警方會果斷執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