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消息:李嘉誠逾廿年無見過黎智英 更未打算與對方見面

2020-05-14
熟悉長實中人表示,李嘉誠過去20多年間不但沒有見過黎智英,更從來沒有打算與對方見面(中通社資料圖片)

熟悉長實中人表示,李嘉誠過去20多年間不但沒有見過黎智英,更從來沒有打算與對方見面(中通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禍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利用所掌控的《蘋果日報》經常刊發虛假消息,讓人不恥。有熟悉長實的消息靈通人士今日(14日)向本網表示,《蘋果日報》昨日(13日)刊登文章指黎智英與李嘉誠先生「言和」的說法,實在令人大惑不解,「李嘉誠先生過去的20多年間,不但沒有見過黎智英,更從來沒有打算與對方見面。」

《蘋果日報》昨日刊登專欄作家尹思哲的文章,題目為《當肥佬黎同誠哥言和》。文章寫道,「有時我會諗,生果𠵱家成日讚李嘉誠,但想當年,自己喺生果打工時,逢李嘉誠必插基本上係集體共識。問題係,究竟需要一個點樣嘅亂世,去到一個地步,就連誠哥都可以同黎智英握手言和?」

香港經常會無風起浪,專欄作家尹思哲忽然提起長和顧問李嘉誠與黎智英握手言和的揣測。有熟悉李生的人坦言,這個講法實在有點莫名其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