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柱銘賣國害港 市民冒雨聲討

2020-05-2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禍港四人幫」之一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涉嫌在去年多次組織或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其後更狂言「被捕感到光榮」。市民團體「正義聯盟」多位成員今日(21日)下午到李柱銘位於港島半山的住所外進行抗議。

市民團體冒雨抗議李柱銘的賣國害港行為(受訪者供圖)

市民團體冒雨抗議李柱銘的賣國害港行為(受訪者供圖)

由於天氣在下午開始轉壞,但未有改變正義市民專程要聲討李柱銘的決心。市民們冒雨手持「漢奸李柱銘賣國害港,遺臭萬年踎監等你舒服哂」的橫額和「李柱銘 法律界敗類」「李柱銘 監房等你」等標語,譴責李柱銘的反中亂港行為,並要求嚴懲李柱銘等漢奸。

「正義聯盟」成員李偲嫣表示,李柱銘多年以來一直通美賣港,過去不斷到外國唱衰香港,長期出賣港人利益,近期又因為帶頭參與違法遊行而被檢控。李柱銘肆意搞亂香港,煽動市民及年輕人參與非法行動,進一步助長暴力的所作所為,令所有正義的香港人感到非常憤怒,實在不能再啞忍接受。

「正義聯盟」活動持續半小時後和平散去,期間有一位操英語的女住客以粗言穢語辱罵市民。李偲嫣指,未來將會再次組織成員繼續聲討各大漢奸,絕對不會讓此等賣國賊再度破壞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