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股市有升有跌 本港制度穩健可承受短暫衝擊

2020-05-22
林鄭月娥表示,金融市場有波動屬正常,毋須為今日股市下跌太過憂慮(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林鄭月娥表示,金融市場有波動屬正常,毋須為今日股市下跌太過憂慮(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今早(22日)開幕,會議將審議「港區國安法」等。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晚8時半率領一眾政府高官及行政會議成員見傳媒。被問及對於恆生指數狂瀉近1400點,創近5年最大跌幅對香港金融市場與局勢有什麼影響時,林鄭月娥表示,金融市場有波動屬正常,毋須為今日股市下跌太過憂慮,因為股市有升有跌,但最重要是現時香港制度穩健,可以承受到這類短暫的衝擊。

林鄭月娥又回應美國商會表達憂慮時指,同樣留意到不少本地商會支持中央立法,可保障香港穩定。她指,即使有不同意見,最重要是香港需要就保障國家安全立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