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會今日看點: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答記者問

2020-05-24

【文匯網訊】24日,2020年全國兩會進入新一天的日程:人代會將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審議民法典草案;政協將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今日還有一場重磅記者會值得關注,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下午3時將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人代會審議民法典草案

根據已經公布的日程:24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財政經濟委員會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分別提出關於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

下午,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議民法典草案。

政協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4日上午,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委員進行大會發言。

下午,部分界別舉行界別協商會議;其他界別舉行小組會議,圍繞小組關注的熱點問題進行討論。

第二場「委員通道」開啟

根據安排,24日上午,第二場「委員通道」採訪活動正式開啟。

上午8:10,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佈廳將舉行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第二場「委員通道」採訪活動,邀請部分全國政協委員通過網絡視頻方式接受媒體採訪。

外交部長將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下午3時,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中心將舉行記者會,邀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此場記者會將採用網絡視頻形式進行。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