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樹仁大學:支持「港區國安法」 盼香港盡快恢復

2020-05-27
樹仁大學發表聲明希望香港盡快從紛亂和憂患中恢復過來,重新出發(文匯報資料圖片)

樹仁大學發表聲明希望香港盡快從紛亂和憂患中恢復過來,重新出發(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樹仁大學今天(27日)發表聲明,支持全國人大就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立法。聲明表示,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亦是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的重要基石。國家安全關乎香港繁榮穩定和「一國兩制」能否成功落實。樹仁大學希望香港盡快從紛亂和憂患中恢復過來,重新出發。

聲明亦強調,全國人大根據憲法和基本法,為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事宜訂立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希望特區政府能在有關法案的制訂過程中,如實反映港人不同意見和關注,期待香港人一貫珍惜的法治精神,言論、出版、集會、結社和學術自由,以及相關的法律權利能得到保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