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閉幕

2020-05-28
5月28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新華社)

5月28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新華社)

【文匯網訊】28日下午3時,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會議表決各項決議草案、法律草案和決定草案。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這部法律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批准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批准2020年中央預算。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確認全國人大常委會接受馮忠華辭去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