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一大學生屢違校規被停學 曾撐港反修例運動

2020-05-31
帕夫洛在校內多次舉辦撐反修例集會(帕夫洛twitter截圖)

帕夫洛在校內多次舉辦撐反修例集會(帕夫洛twitter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洲名校昆士蘭大學一名20歲男學生帕夫洛(Drew Pavlou),自去年7月以來,一直在校內組織支持香港反修例示威集會,又批評校方與中方的關係。帕夫洛昨日(30日)更與一群示威者遊行到中國駐布里斯班領使館外抗議,聲稱反對港區國安法。昆士蘭大學日前正式向他提出11項指控,指其涉在校內發起抗議行動、社交網發表不當言論等違反校譽行為,或開除其學籍。帕夫洛隨即在社交網發帖,稱自己因批評中國政府,校方沒有提供理由就勒令他停學2年,他揚言會上訴至最高法院。

昆士蘭大學校長瓦吉斯(Peter Varghese)表示,他知道紀律處分帕夫洛的後果,在徵詢副校長意見後,決定本周再開會討論此事,強調紀律聆訊與帕夫洛批評校方與中國的關係無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