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胡錫進嘲諷:美騷亂明顯是港示威者策劃

2020-05-31
錫進嘲諷美國政客以及干預中國內政的相關政客(胡錫進微博截圖)

錫進嘲諷美國政客以及干預中國內政的相關政客(胡錫進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男子被白人警員暴力執法致死事件,引發全美最少30個城市持續爆發示威騷亂。《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日(31日)在微博發貼,諷刺美國政客一直以來干預香港事務,大肆煽暴亂港,而如今正在美國蔓延。胡錫進嘲諷,高度懷疑香港示威者,已經滲透到美國,在騷亂中攻擊警署、破壞商店、公共設施、堵路、縱火等,指這些行為在香港的示威中常見,美國的騷亂明顯是香港示威者策劃。

胡錫進發帖表示,「佩洛西所說的『美麗的風景線』終於從香港延伸到美國的十幾個州,美國的政客們現在可以從自家的窗口就欣賞到他們所讚揚過的一切了」。他又反問佩洛西和蓬佩奧,「中國政府和全國人大是否應該立刻發聲明支持美國黑人和底層民眾的反抗?因為似乎只有北京這樣做,才能為華盛頓接下來給香港的暴徒們點讚叫好做出道義鋪墊。否則的話,如果我們不支持美國現在發生的反抗,華盛頓接下來的香港牌還怎麼打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