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杨建文:港區國安立法勢在必行理所當然

2020-06-02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杨建文指,完全贊同訂立「港區國安法」,此舉勢在必行,理所當然(資料圖片)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杨建文指,完全贊同訂立「港區國安法」,此舉勢在必行,理所當然(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會議早前高票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決定。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杨建文今日(2日)表示,完全贊同訂立「港區國安法」,此舉勢在必行,理所當然,體現了中央政府對維護國家安全,維護香港大局穩定,維護香港同胞福祉的決心和意志是堅決不會動搖的。

杨建文強調,有關香港國家安全立法針對的就是極少數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分子,切實保障的是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保障社會經濟繁榮穩定,是為了救香港,是民心所向,是香港繼續前行的動力。

杨建文指,過去的一年,香港修例風波不斷升級,已經嚴重危及公共安全,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嚴重危害國家主權。這些黑暴分子禍亂香港,有增無減,令香港「攬炒」。沒有和諧穩定的環境,又怎會有安居樂業的家園?那些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港獨」分子和暴力分子執意把香港逼往絕路,所有香港市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