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歌母親起訴劉鑫案庭前會議召開

2020-06-05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法院夏莊人民法庭(央視新聞)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法院夏莊人民法庭(央視新聞)

【文匯網訊】今日(5日)上午,江歌母親江秋蓮以生命權糾紛為由起訴劉鑫一案,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法院夏莊人民法庭召開庭前會議。江歌母親因身體不適未能出現,由其代理律師黃樂平出席。

據新京報報道,今日9時許,該案舉行庭前會議,江秋蓮的代理律師黃樂平一早便來到法院,他介紹,江歌媽媽今天身體不適,擔心情緒失控影響庭前會議進行,因此沒有出現在庭前會議現場。此前,他了解到被告劉鑫(曾用名)的一名代理律師可能會出席,但目前仍不確定。

2016年11月,江歌在日本東京住所門外被劉鑫前男友陳世峰殺害。當時,劉鑫在一門之隔的住所內。江秋蓮認為江歌的死與劉鑫有關,遂以生命權糾紛為由起訴劉鑫,案件將於6月30日一審開庭。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