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西站湖北返京人員專用通道今關閉

2020-06-06
6月6日,北京西站地區湖北人員返京專用通道關閉(新京報)

6月6日,北京西站地區湖北人員返京專用通道關閉(新京報)

【文匯網訊】6日上午,北京西站地區拆除位於西站地鐵層西通道內的各區接站標牌和通往停車場的護欄,正式關閉湖北人員返京專用通道。根據北京市突發公共生事件響應級別調整至三級的相關措施安排,今起湖北含武漢人員進京民航、鐵路購票和公路進京證限制就此解除。

據新京報報道,自6月6日0時開始,北京西站地區恢復P2社會停車場功能,並將繼續落實體溫檢測、佩戴口罩、通風消毒等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為旅客營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環境。

北京西站地區管委會稱,3月25日至6月5日,北京西站地區共接轉離鄂返京列車180趟次,接轉離鄂返京人員共9萬餘人。3月24日起,北京西站地區設立P2停車場為離鄂返京專用停車場,對停車區域進行封閉管理,強化車場人員引導。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