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6月8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6-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今日新增1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患者為一名34歲女性,她曾於潛伏期身處巴基斯坦,5月28日返港,6月6日出現咳嗽,被送往屯門醫院後正式確診。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08宗,包括1107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過去24小時沒有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049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現時共有55名確診病人分別於9間醫院留醫,當中3人情況危殆,其餘52人情況穩定。

海洋公園今個星期六重開。除了部分小童、65歲或以上本港居民外,所有訪客需要憑門票在海洋公園網站,預約14天內的入園日期。商經局表示,市民進入公園仍需遵守「限聚令」,需要最多8人一組排隊進場,在園內活動及使用小型遊樂設施時都要8人一組;至於海盜船等大型遊樂設施,亦最多只可承載人數上限的一半。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