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公安部援助菲國警抗疫物資

2020-06-10

【文匯網訊】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和菲律賓國警總監甘博亞6月10日在菲國警總署共同出席中國公安部援助菲國警抗疫物資捐贈儀式。

據中新網報道,黃溪連表示,中菲建交45周年來,兩國政治互信不斷深化,務實合作碩果累累,人文交流蓬勃發展,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面對疫情的共同挑戰,中菲兩國彼此聲援、相互幫助,致力於打造新型夥伴關係,為國際抗疫合作樹立了典範。自疫情暴發以來,中國駐菲使館積極與包括菲國警在內的執法部門聯手抗疫,提供口罩、手套、檢測試劑盒和消毒水等抗疫物資。今天,中國公安部再次向菲警察總署捐贈防疫物資,顯示了中菲患難與共的真情厚意,展現了中菲攜手抗疫的夥伴關係精神,詮釋了中菲全面戰略合作關係的豐富內涵。

甘博亞總監衷心感謝中國公安部向菲警方提供抗疫物資援助,相信這些物資將提升前線警員病毒防護能力,降低感染風險。菲方將根據前線實際需求儘快分發物資。中國對菲律賓的無私幫助增強了菲政府和人民戰勝疫情的決心。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心,就一定能戰勝病毒,打贏疫情防控戰爭。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