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泛暴區員李文浩掛反國安法橫額 地政總署限期移除

2020-06-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泛暴派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早前在議辦外張貼告示,揚言「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因宣揚仇恨,當區居民予以強烈譴責和反對,民政總署亦去信強烈勸喻盡快將有關告示移除。如今「港區國安法」立法在即,李文浩為搏出位,近日又在區內掛起寫有反對「港區國安法」字眼的橫額,被當區居民怒斥死性不改。地政總署亦向李文浩發信,要求李文浩24小時內移走橫額。

地政總署早前向李文浩發信,指橫額不符合相關指引。署方在信中引用指引指,宣傳品內容需要是區議員為促進公民關注等,而與選民溝通的展示品,故要遵從特區法律,不得展示任何淫褻或意識不良的內容。

此外,李文浩和區議員劉家衡本月5日下午約5時許,在深水埗港鐵站的地面出口開設街站,公然播「獨」,大肆宣傳反對「港區國安法」,派發抹黑「港區國安法」的宣傳單張。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