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 10內地客滯港機場 全部檢測陰性現住檢疫中心

2020-06-26
11名內地旅客上周六乘坐阿聯酋航空EK380,由迪拜抵港 (美聯社資料圖片)

11名內地旅客上周六乘坐阿聯酋航空EK380,由迪拜抵港 (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11名內地旅客20日(上周六)由迪拜抵港後,因未持有可前往目的地的登機證,滯留香港機場5日,其中一人24日(本周三)飛返迪拜。衞生署今日(26日)指其餘10人病毒檢測結果全為陰性,現於鯉魚門公園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11名旅客20日由迪拜阿聯酋航空EK380航班抵港,欲轉機前往內地但被拒,其後滯留機場5天。機管局知悉事件後已即時聯絡航空公司,航空公司亦已經提供旅客返回出發地的安排。但只有其中一名旅客願意返回迪拜,其他旅客則未有接受安排。

據衞生防護中心資料,當日的EK380航班已另有26名來自巴基斯坦的乘客,到港後確診新冠肺炎,而確診患者的座位分佈廣泛。餘下10人由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安排入住鯉魚門公園檢疫中心,惟一人早前現病徵送往東區醫院檢查,現已送返檢疫中心繼續接受檢疫。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