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偷莊思明手袋及信用卡 賊人狂碌5.7萬落網

2020-06-28
藝人莊思明被偷走名牌手袋,兼被盜用信用卡。(中新社資料圖片)

藝人莊思明被偷走名牌手袋,兼被盜用信用卡。(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藝人莊思明昨日(27日)在旺角進行拍攝期間,懷疑被偷走價值1.5萬元的名牌手袋,兼被盜用信用卡,遭狂碌5.7萬元,警方及後拘捕一對涉案男女。被捕男子涉嫌車內盜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及拒捕被捕,被捕女子則涉嫌車內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捕,兩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事發於昨日下午2時14分,警方接獲姓莊(33歲)女子報案,指她早前將一個價值約15000港元的名牌手袋,放在一輛停泊於旺角登打士街1號對開的小巴內。當她折返時,發現手袋連同袋內的信用卡及銀行卡不翼而飛,懷疑被人盜去。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發現有人懷疑盜用事主的信用卡,於旺角區多間店舖及網上購買貨品,涉款共約57000港元。

經進一步調查後,警方於同日下午約5時及晚上約8時,在旺角區分別拘捕一名姓黃(37歲)男子及一名姓楊(38歲)女子。期間,被捕男子懷疑情緒激動並拒絕與警員合作,警員及後將他制服。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