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中律協:「香港國安法」具有堅實憲制依據

2020-06-30
香港國安法」得到了香港社會各界的普遍支持擁護(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香港國安法」得到了香港社會各界的普遍支持擁護(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律協今日(30日)發表聲明,全力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強調「香港國安法」)具有堅實的憲制依據,符合國際慣例,是一部包含了實體法、組織法和程序法的綜合性法律。

中律協強調,《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 》(以下簡稱「香港國安法」)具有堅實的憲制依據,符合國際慣例,是一部包含了實體法、組織法和程序法的綜合性法律, 最大程度兼顧普通法特色, 體現了普通法的很多原則,依法保障港人的自由和權利。

中律協表示,「香港國安法」是香港的守護法,本會是香港法治守護者的一員。本會全力支持《香港國安法》 。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