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胡應湘:國安法助香港繁榮穩定 料營商環境更佳

2020-06-30
胡應湘相信「港區國安法」通過後,香港會穩定繁榮有依靠,吸引更多投資者。

胡應湘相信「港區國安法」通過後,香港會穩定繁榮有依靠,吸引更多投資者。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30日)全票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支持香港國安法,指該法律有助香港繁榮穩定,提供更佳營商環境。

胡應湘指,過去香港經歷社會動亂,嚴重打擊商界投資意慾,他相信香港國安法通過後,香港會穩定繁榮有依靠,吸引更多投資者。

對於美國稱制裁香港,胡應湘回應指做法影響不大。他又批評美國屬於霸權主義國家,企圖干涉中國內政。

胡應湘強調,美國在香港獲得的利益龐大,外資進入香港投資主要是想獲得利潤,除非是別有用心,參與顛覆政權,否則毋須害怕受香港國安法制裁。

責任編輯:Mr.Biu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