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賀國安立法 巨幅國旗現太平山頂

2020-07-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並祝賀國安法立法,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牽頭及召集的「香港各界青年7•1太平山慶回歸23周年紀念活動」於今日(1日)成功舉行。此次活動吸引和召集了一眾青年代表到太平山,大家踴躍參與、合唱國歌、展示巨型國旗及拼砌「23」字樣,祝願國家及香港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青年在太平山頂展示巨幅國旗。(網絡截圖)

青年在太平山頂展示巨幅國旗。(網絡截圖)

今早6時許,三十多位香港各界青年陸續來到太平山山頂公園,為活動進行排演。在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和在場工作人員的組織下,一眾青年們很快便融入到此次活動中,展現出激情、熱烈的氛圍。青年們揮舞著國旗、區旗,有序排列拼成「23」字樣,並且高聲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歌唱祖國》以及《獅子山下》。

活動透過激烈嘹亮的歌聲,共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23周年,並且真誠祝願香港能夠在「一國兩制」方針、粵港澳大灣區政策的引領下,再創經濟發展、社會繁榮。

太平山為香港島最高山峰,是香港的象征。對於香港人來說,九龍獅子山代表奮鬥拼搏的香港精神,太平山則象征「東方之珠」的繁榮成就。本次活動選擇在香港島海拔最高的公園-太平山山頂公園舉行,別具意義。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