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昨日新增1例 仍需時刻保持戰時狀態

2020-07-02

【文匯網訊】7月2日,北京市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會上,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徐和建表示,7月1日北京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例,無癥狀感染者2例,無新增疑似病例,治癒出院病例2例。

徐和建 資料圖

徐和建 資料圖

據央視新聞報道,徐和建說,自6月11日新發地批發市場發生聚集性疫情以來,北京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29例,在院治療325例,治癒出院4例,尚在觀察的無癥狀感染者28例。

北京已經連續4天新增本地確診病例數在個位數,保持在低位數,治癒出院人數在增加,歷經20天的持續艱苦奮戰,首都疫情防控趨穩向好態勢持續加強。越是在持續向好發展態勢下,越要保持清醒頭腦。首都疫情防控仍處於最緊要、最吃勁的關頭,仍然需要時刻保持戰時狀態,不折不扣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