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11宗輸入個案 獲豁免檢疫機師確診

2020-07-04
本港至今累計有1258宗確診及1宗疑似個案(資料圖片)

本港至今累計有1258宗確診及1宗疑似個案(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4日)16時,本港未有新增新冠肺炎本地感染個案,惟錄得11宗輸入個案,至今累計有1258宗確診及1宗疑似個案。

新增11宗確診個案,涉及6男5女,年齡介乎28歲至62歲,他們都曾於潛伏期身處外地。當中涉及一名過往健康良好的54歲男病人,於6月11日至30日病毒潛伏期間曾到哈薩克及土耳其。他曾於6月25日出現咳嗽,數日後消退。該名病人為一名貨機機師,屬獲豁免強制檢疫人士,返港後須接受醫學監測,惟他返港後一直沒有病徵,主要留在東涌的家中,至昨日向一名私家醫生求醫,其深喉唾液樣本今日證實對病毒呈陽性反應,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療。

另外10名患者中,4人從巴基斯坦返港,3人從菲律賓返港,其他3人則分別從美國、埃及、印尼返港。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