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青年在聯合國發言支持香港國安法

2020-07-11

【文匯網訊】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香港特區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林琳10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通過視頻發言,譴責香港暴力活動和外國干預,支持香港特區國家安全立法。

據新華社報道,林琳表示,根據基本法,香港是一個高度自治的地區。香港享有的自由貿易等權利源於「一國兩制」,受基本法保護。香港曾被人用武力從中國奪走,遭受殖民統治,最終於1997年和平回歸。這值得所有人慶祝。暴力和侵略永遠解決不了問題。對於香港來說,2019年是令人心碎的一年。香港一夜之間變成了《蝙蝠俠》裏的「哥譚市」。外國媒體和政客企圖使香港的暴力活動合法化,對持不同觀點人士進行恐嚇大行其道,年輕人被教唆由於他們是「自由戰士」,可以到處扔汽油彈,汽油彈只是「火魔術」,是可以接受的。

林琳表示,香港人民受夠了暴力。290萬港人今年6月簽名支持中央政府制定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我們需要重建我們的城市。我們不能看到香港再次被暴力奪走。殖民主義已經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請反華勢力的黑手遠離我們的家園。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