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荃灣非法集結及違禁蒙面法 3男押後9月訊

2020-07-13
3男涉荃灣非法集結及違反禁蒙面法,今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資料圖片

3男涉荃灣非法集結及違反禁蒙面法,今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去年11月有網民發起所謂的「三罷」行動,在全港多區破壞公共設施,堵路阻塞交通。3名男子事隔8個月被落案起訴,同被控一項參與非法集結及一項違反《禁蒙面法》。案件今日(13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9月7日再訊,以待索取文件及提供法律意見。期間3人獲准保釋外出。

三名被告依次為葉澤深(20 歲,學生)、陳皆橋(22 歲,社工)及陳約信(20 歲,補習導師)。非法集結罪指他們於去年11月12日在荃灣沙咀道近大河道及禾笛街參與非法集結。3人另被控於同日同地身處非法集結時,無合法及合理辯解而使用相當可能阻止識辨身份的蒙面物品,即一個面罩。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