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52宗個案 41宗本地感染創新高

2020-07-13
張竹君指,香港今增52宗確診個案,當中41宗屬於本地感染個案。(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張竹君指,香港今增52宗確診個案,當中41宗屬於本地感染個案。(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3日)下午在疫情簡報會上表示,香港今日新增5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41宗屬於本地感染個案,11宗屬於輸入個案。張竹君坦言,印象中今日也是單日新增個案數目最高。至今香港累計個案增至1522宗,包括1521宗確診個案及1宗疑似個案。

張竹君指,本地感染個案中,20宗個案感染源頭不明,當中有患者是深水埠通州街壁球中心職員,有為彩福村彩樂樓裝修的工人,亦有昨日初步確診的九龍塘地產經紀、百佳超市收銀員、尖沙咀寶御酒店員工、如心銅鑼灣酒店一間餐廳的侍應,以及在油麻地聖心癌症專科中心工作的註冊護士,該護士最後在7月7日上班。

11宗輸入個案,則分別來自菲律賓、巴基斯坦、印度、印尼等地,包括海員和外傭。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