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周深遭「套路」連唱15首 直呼被「榨乾」

2020-07-14
周深將在廣東衛視《流淌的歌聲》舞台上連唱15首(胡若璋攝)

周深將在廣東衛視《流淌的歌聲》舞台上連唱15首(胡若璋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 )憑借一首《大魚》走進觀眾視野的周深,近年來以其「穩如CD」的演唱功力圈粉無數,以聲音「霸屏」多檔綜藝節目,而周深在廣東衛視《流淌的歌聲》上的表演也引得一眾歌迷蹲守。

作為近期各大綜藝的心頭好,關於周深的熱門話題之一便離不開自己的伯樂高曉松和那英。回憶出道至今近6年時間,周深說,最初不被大眾關注時他們教的最多的就是一個正確的心態。「那姐就說過我們這一行很多時候比的就是一個心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被其他的事情去打亂節奏,或者是被其他事情去困擾」,成為熱門歌手後的周深也強調,這些教導至今還很受用,只有心態調整好了才可以繼續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以及一直朝着那個方向前進。

人紅是非多,周深也不例外,遇到負面情緒的時候也有過和自己較勁的時候,陷進去出不來。但是現在相對來說就會寬心很多。而對於外界期待的,高曉松是否會再度為自己寫歌時,周深則哈哈大笑,讓大家去問高曉松老師更好。

而這次決定在《流淌的歌聲》舞台上演唱周傑倫的《煙花易冷》,作為「傑粉」的周深直言「壓力山大」,前後共改了四個版本的編曲。自曝和中國風歌曲比較有緣,周深也認為自己的聲線比較合適演唱中國風歌曲且對這類歌曲也情有獨鍾。周深說,今次《煙花易冷》最大的難點就是原版過於經典,很難再改編出彩,不過經過多番努力,最終的編曲改編得有些霸氣,但原本整體孤單難過的情緒還在。

最值得期待的是,在接下來的兩期節目中周深將連唱15首歌曲,他也連連感歎,這簡直就是要把自己掏空、榨乾的節奏。記者獲悉,《大魚》、《達拉崩吧》、《青花瓷》、《千千闕歌》等耳熟能詳的歌曲都在15首名單中,節目組透露就是希望讓喜歡聽周深唱歌的歌迷好好過一把癮。

歌曲盛宴之外,在《流淌的歌聲》舞台上還有學者酈波、音樂製作人黃舒駿一起坐鎮聽賞,帶領歌迷一起解讀歌曲背後蘊藏的文化魅力和創作故事。節目組工作人員表示,一首歌一個故事,回饋給觀眾真正的文娛大餐。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