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房委會明起關閉轄下康樂及公共設施

2020-07-14
房委會表示,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適時檢討安排。(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資料圖片)

房委會表示,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適時檢討安排。(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14日新增40宗本地確診個案。因應疫情嚴峻,房委會今日宣布,為減少社交接觸,轄下公共屋邨的戶外及室內的康體及公共設施15日開始關閉,並同時取消所有場地申請,直至另行通告。

關閉的設施包括公共屋邨內的所有球場及乒乓球枱、棋枱、兒童遊樂區,長者健體設施,以及戶外及室內的所有康體及公共設施、社區會堂、多用途活動室等。已預約明日使用上述設施及場地的安排將會取消,房委會亦不會接受新的使用申請。房委會表示,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適時檢討安排。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