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戴耀廷的拙劣表演還能持續多久?

2020-07-19

【文匯網訊】繼非法「初選」搞手區諾軒、「民主動力」趙家賢「縮沙」16日,「佔中三丑」之一的戴妖(戴耀廷)16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要「休息」「專註於學術」。人民日报今日(19日)发布銳評文章,指長期以來,戴耀廷之流在立法會、區議會等各種選舉中通過「配票」等手段,編造「民意」假象、操控選舉結果,讓香港陷入星沉影寂。唯有拒絕「攬炒」,香港才能由亂入治、恢復元氣,重新成為那個讓所有香港市民安心的家。

以下為文章全文:

近日,「亂港搞手」戴耀廷在社交網站發帖,以「勞累」為由,宣布要「休息」「專註於學術」。雖然他聲稱是因為所謂「初選」的「主要工作已完成」,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繼非法「初選」搞手區諾軒、「民主動力」趙家賢慌不擇路,先後宣布退出「協調工作」後,戴耀廷此番亦選擇「縮沙」,無非是因為心中有鬼,而任由「出線」的「攬炒分子」自生自滅。

戴耀廷之流策劃的這場非法「初選」,再次將這位「邪惡教授」的醜惡本性暴露無遺。長期以來,戴耀廷以反中亂港勢力的「軍師」自居,在立法會、區議會等各種選舉中上躥下跳,通過「配票」等手段,編造「民意」假象、操控選舉結果。從「雷動計劃」「風雲計劃」,再到如今的「35+計劃」,戴耀廷在自己炮製的一個又一個新名詞中,不遺餘力地實施着妄圖推翻特區政府管治的計劃。而這場所謂的「初選」,正是其「奪權大計」的重要一環,也是其一貫禍亂香港行為的延續。現在看形勢不妙,把別人推到前面,自己「隱身」,難道就能讓人忘記他的斑斑劣跡嗎?

戴耀廷們之可惡,還在於其慣用「洗腦」之術,去實現自己的政治圖謀。比如,他極力散播「違法達義」等扭曲的價值觀,煽動少不更事的年輕人違法犯罪;今年4月,他又詳細勾畫如何以「一步扣一步」的方式奪取政權、「攬炒」香港,還極力鼓吹「攬炒必會發生」。這樣的言辭,何其險惡,又何其可笑!難道香港七百多萬人的前途命運,就是你戴耀廷說了算嗎?你自己「末路狂奔」,難道還要拉着所有香港市民和你一起墜入深淵嗎?

違法不能「達義」,只能「達罪」;「攬炒」不會救香港,只會毀香港。這是再明白不過的道理。是誰讓戴耀廷有了一而再、再而三興風作浪的勇氣?看看戴耀廷與西方國家駐港領事人員的會面記錄,再看看他過往從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得到了多少「支援」,答案還不清楚嗎?在戴耀廷眼中,香港只是他討好西方的「投名狀」罷了。

香港是所有香港市民的家園,絕不允許戴耀廷們荒唐「攬炒」。他們在「攬炒」中能得到政治私利,能得到西方獎勵,但七百多萬香港市民能得到什麼?得到東方之珠的星沉影寂?得到未來生活的頹敗無序?相信這是所有香港市民都不願看到的。拒絕「攬炒」,香港才能由亂入治、恢復元氣,重新成為那個讓所有香港市民安心的家。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