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潤雄寄語學生:辦法總比困難多

2020-07-21

【文匯網訊】中學文憑試22日放榜,因疫情關係,學校以電子方式向考生派發成績通知書。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在社交專頁發布片段,以視像方式為考生打氣。

楊潤雄社交媒體截圖

楊潤雄社交媒體截圖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社交專頁表示,過往他都會親自到學校為學生打氣,但今年為減少人群聚集,決定轉為拍片在網上為考生打氣。他又提到,2020年對全港學生而言是困難的一年,曾因疫情而停課,打亂部分同學學習及準備功夫,文憑試亦延遲開考,但在這個情況下更能體會「辦法總比困難多」,總有辦法克服疫情和其他困難。

楊潤雄用影像方式為學生打氣

楊潤雄說,目前本地專上課程多元化,有足夠學位,無論考生成績如何都會找到升學途徑,他寄語考生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他又強調,儘管世事多變,市民支持應屆考生的真心仍然不變。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