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羅冠聰晤蓬佩奧 政界斥「強盜勾結漢奸」

2020-07-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因懼怕香港國安法而走佬到英國的羅冠聰昨日在fb發帖,繼續向美國搖尾乞憐,聲稱與到訪倫敦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單獨會面超過20分鐘,提及有「61萬人」參與反對派的所謂「初選」。他在會面中抹黑香港,稱中央政府正「密謀巧立名目」DQ泛反對派的參選資格,揚言一旦DQ發生的話,就是嚴重挑戰「民主價值」,呼籲國際社會強硬回應,香港人亦靜待大規模抗爭的時機。政界狠批羅冠聰配合美國對付國家,是「強盜勾結漢奸」。

沾沾自喜的羅冠聰日以繼夜,用盡各種方法攻擊特區政府。他今日又發帖表示,受邀到澳洲駐英國高級專員George Brandis官邸共晉晚餐,聲稱在對談當中感受到對方相當關注香港局勢。羅冠聰又期望未來能夠與更多國家的外交使節交流,促使國際社會採取適當的措施壓制中國云云。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