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發文 再揭戴耀廷圖謀顛覆特區政權

2020-07-24
梁振英FB截圖

梁振英FB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24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詳細羅列戴耀廷35+陰謀的罪惡實質,直指其動機與目標就是顛覆特區政府,顛覆中央政府。

梁振英在貼文中表示,「很多人到現在還問什麼是 #35+。35+ 就是民主派爭取在立法會取得全數70議席中的多數,但這還不是目標,只是手段,目標是在立法會否決政府的所有撥款申請(注意,不僅是一年一度的財政預算案,更包括單次性的撥款),迫使中央介入,『非常血腥鎮壓』,『真攬炒』。」

梁振英在列舉戴耀廷於4月28日在《蘋果日報》發表的題為「真攬炒十步 這是香港宿命」的文章,列出反對派在爭取到35+之後的「十步」攬炒行動計劃,並重點複製了戴耀廷在文章所表達的狼子野心:「到第十部,我們已攬着中共一起跳出懸崖,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已寫不下去了,因已超出香港界線。國際社會怎樣對付中共,制裁對中共及中國社會的震撼有多大,是現在所不能預見的」。

梁振英最後指出,戴耀廷的瘋狂計劃已經一步步向懸岸靠近,35+這顆子彈已經上膛,對準香港的太陽穴。選民要扳機嗎?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