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京女大學生青海失聯 警方回應

2020-07-26

【文匯網訊】關於「南京一名女大學生在青海失聯」一事,26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於社交平台上發布調查情況稱,在將其列為失蹤人員後,已立即開展進一步調查工作。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家屬到南京保安,警方以人口失聯不是刑事案件而未能立案」。江寧警方就此解釋稱,警方在事件初步調查中未發現犯罪事實,不符合刑事案件立案條件,故將黃某某列為失蹤人員進行調查。

從7月8日接警至今,南京江寧警方始終高度持續關注黃某某失聯相關情況,並派員在青海開展了大量相關工作,目前仍在持續努力中警方表示,廣大網友及社會各界如有相關線索,可以向青海格爾木警方或南京江寧警方提供,幫助警方早日找到失聯人員黃某某。

截至25日,到青海旅遊的四川女大學生黃雨蒙(在南京讀書,又名黃木七)已經與家人失聯整整18天。根據家屬提供的信息,7月5日,黃雨蒙乘坐火車從南京到達青海格爾木。家屬介紹,當日黃雨蒙在格爾木市內租了一輛出租車單人進入可可西里,而且是單程沒有返回。7月8日,黃雨蒙出現在玉樹州曲麻萊縣境內。7月13日,黃雨蒙的身份信息出現在青藏線南山口(G109線格爾木至西藏方向的收費站),從這一天開始,黃雨蒙再也沒有留下任何有價值的信息。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