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再有港泰院友離世 本港累計23人不治

2020-07-28
一名85歲男病人今日於東區醫院離世。 (中新社資料圖片)

一名85歲男病人今日於東區醫院離世。 (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醫管局今晚(28日)於新聞公報公布,一名85歲男病人(第1485宗個案)今日下午於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離世。連同上述個案,本港至今共有23名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翻查資料,第1485宗確診個案為港泰護老中心男院友,送往檢疫中心時是陰性,7月11日發燒及咳嗽。港泰護老中心群組至今最少有6名院友死亡。

本港昨日累計4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病人不治,涉及伊利沙伯醫院公布的兩名病人,瑪麗醫院公布的一名88歲男病人(第1487宗個案)及基督教聯合醫院公布的一名95歲女病人(第1901宗個案)。醫管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監察疫情最新發展,並適時向公眾及醫護人員提供最新資訊。

截至今日(28日)中午12時,過去24小時有43名確診病人康復出院,至今共有1527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現時共有1099名確診病人分別於15間公立醫院及社區隔離設施留醫,其中39人情況危殆,29人情況嚴重,其餘1031人情況穩定。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