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燈客戶中心明起暫停服務 抄表會受影響

2020-07-28
港燈呼籲客戶利用電子繳費等渠道處理電力賬戶事宜。(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港燈呼籲客戶利用電子繳費等渠道處理電力賬戶事宜。(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連續7日單日新增個案破百宗。港燈今日(28日)宣布,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及減低病毒傳播風險,港燈客戶中心服務於明日(29日)起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港燈指,客戶可致電其客戶服務熱線或登入港燈網頁,利用電子服務處理有關電力賬戶事宜。港燈續指,將盡力維持抄讀電表及賬單派遞的正常服務,惟因應疫情發展,有關服務可能會受到影響;在抄讀電表服務方面,部分裝有並已啟動智能電表的地點已毋須派員抄表。

因應疫情發展,港燈已暫停派員前往近期有確診或疑似個案的大廈、以及風險較高場所進行抄表工作。部分客戶因此會收到估算賬單,待抄讀電表服務恢復正常時,會按客戶的實際用電量作出相應調整。港燈呼籲客戶利用電子繳費及其它電子渠道去處理電力賬戶事宜。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