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TikTok回應特朗普:我們哪也不打算去

2020-08-02

【文匯網訊】「我們聽到了你們的支持,我們想說聲謝謝,我們哪裏也不打算去。」就在特朗普7月31日晚宣布將禁止短視頻應用TikTok在美國運營後,當地時間8月1日,TikTok美國總經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 Pappas)在推特上回應稱,TikTok將在美國長期運營,「哪裏也不打算去」,並計劃在美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華爾街日報》1日報道,知情人士透露,在特朗普上週五表示反對由一家美國公司收購TikTok美國業務後,微軟已暫停有關收購TikTok美國業務的談判。

《華爾街日報》1日報道,知情人士透露,在特朗普上週五表示反對由一家美國公司收購TikTok美國業務後,微軟已暫停有關收購TikTok美國業務的談判。

據環球網報道,帕帕斯當天上午在推特上發布一則視頻,她在視頻中表示:「我們聽到了你們的支持,我們想說聲謝謝,我們哪裏也不打算去。」

她還說,TikTok已經在美國擁有1500名員工,並計劃在未來三年內再招聘1萬名員工,同時將提供10億美元基金來支持在平台上分享視頻的創作者。

針對特朗普此前宣稱TikTok會將美國人的隱私洩露給中國政府這一言論,帕帕斯駁斥稱,「在安全性方面,我們正在開發最安全的應用程序,因為我們知道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最後,帕帕斯呼籲TikTok的用戶們繼續支持該公司,並表示TikTok將在美國長期運營。「我們感謝你們的支持,我們將在這裏長期運營。請在這裏繼續分享你的聲音吧,讓我們一起支持TikTok。」

當地時間7月3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其專機「空軍一號」上對記者表示,他將禁止TikTok在美國運營。《國會山報》稱,特朗普此言是在暗指他不會支持美國公司收購TikTok。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補充說,特朗普還表示,他將「最早於周六(即8月1日)」禁止TikTok在美運營。

然而,RT認為,想要在美國禁用TikTok可能比在印度更困難,與印度不同,美國並沒有「防火牆」能夠在全國範圍內屏蔽互聯網內容。不僅如此,RT稱,TikTok在美國擁有數千萬用戶,僅6月份就在美國被下載了750萬次。它以擁有以青少年為主的受眾而聞名,但同時,其用戶基礎也在不斷趨於大齡化。根據社交媒體廣告公司「Wallaroo Media」的數據,在4月,下載該軟件的25至34歲的年齡段用戶占總用戶的27.4%,已經高於1月份的22.4%。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