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被特朗普評價「危言聳聽」 福奇回應

2020-07-22

【文匯網訊】「我認為自己更像是一個現實主義者,而不是危言聳聽者。」當地時間21日,被白宮官員批為「泄密者」、被總統評價「危言聳聽」的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福奇作出此番回應。

CNN報道:福奇回應特朗普(的說法):我認為自己更像是一個現實主義者,而不是危言聳聽者

CNN報道:福奇回應特朗普(的說法):我認為自己更像是一個現實主義者,而不是危言聳聽者

據環球網援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當天,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接受CNN《領先》(The Lead)節目採訪,福奇被主持人傑克•塔珀(Jake Tapper)問及對特朗普此前說他「有點危言聳聽」一事。

「唔,我的意思是,人們對我對事物的反應有自己的看法。我認為自己更像是一個現實主義者,而不是危言聳聽者。」福奇說。

他繼續表示:「但是,你知道,除此之外人們確實也有他們自己的看法。在這方面,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現實主義者。」

近日來,美國新冠疫情不斷反彈,白宮卻將矛頭對準了「抗疫隊長」福奇,一些官員先後攻擊福奇,內容包括他關於戴口罩的建議,以及在新冠疫情嚴重性問題上前後矛盾的說法。白宮社交媒體事務主管丹•斯卡維諾12日晚在社交媒體上發佈貼文諷刺福奇,不僅將福奇繪成了水龍頭,更是將其描述成「泄密者」和「危言聳聽的人」。而當地時間19日播出的《福克斯周日新聞》專訪中,當被問及如何看待斯卡維諾關於福奇的貼文時,特朗普給出回答說,「好吧,我不知道……他(確實)有點危言聳聽。」特朗普還列舉了一些他口中福奇的「過錯」,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已經與福奇進行了溝通,他們的關係非常好。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