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戴口罩炫爱国 網友:愛國不過如此

2020-07-21

【文匯網訊】近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炫耀自己已經戴起了口罩,稱戴口罩就是愛國。隨後特朗普就被拍到沒戴口罩,與人交流。網友表示,特朗普只有在符合他的目的時才是「愛國者」。他根本不關心已經有14萬美國人死於新冠肺炎。

據環球網援引美媒報道,當地時間7月2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炫耀自己已經戴起了口罩,稱戴口罩就是愛國,並表示沒有人比自己更愛國。而就在這篇推文發佈的幾個小時後,特朗普就被拍到沒戴口罩,與人交流。報道稱,當時,特朗普在華盛頓特區自家酒店會見支持者。同樣沒戴口罩的還有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和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對此,有網友表示,原來(特朗普所說的)愛國不過如此。還有網友表示,特朗普只有在符合他的目的時才是「愛國者」。他根本不關心已經有14萬美國人死於新冠肺炎了。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