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納瓦羅:特朗普或在未來兩日對TikTok採取行動

2020-08-02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路透社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路透社

【文匯網訊】特朗普當地時間7月31日在其專機「空軍一號」上對記者表示,他將禁止TikTok在美國運營。「說到TikTok,我們正要禁止它們在美國(運營)。」特朗普說,「我有這個權力。我可以動用行政命令……換句話說,我們要斷絕(TikTok在美國運營),要斷絕。」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其後表示,特朗普將於當地周日或周一,向TikTok採取行動。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8月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在特朗普周五晚間表示反對由一家美國公司收購TikTok美國業務後,微軟已暫停收購視頻分享應用TikTok美國業務的談判。據悉,特朗普的表態促使TikTok做出了更多讓步,包括同意未來三年在美國增加多達1萬個工作崗位,但目前尚不清楚這些讓步是否會改變特朗普的立場。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