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45天!特朗普給字節跳動下達最後期限

2020-08-03
知情人士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同意給予字節跳動45天時間,來洽談將旗下應用Tiktok出售給微軟的事宜。

知情人士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同意給予字節跳動45天時間,來洽談將旗下應用Tiktok出售給微軟的事宜。

【文匯網訊】據路透社最新消息,兩位知情人士上周日(2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同意給予字節跳動45天時間,來洽談將旗下應用Tiktok出售給微軟的事宜。

此前,特朗普曾表示拒絕由美國公司收購Tiktok,但在特朗普和微軟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進行了一番討論之後,微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繼續就從字節跳動手中收購TikTok進行談判,並計劃在9月15日之前達成交易。

路透社稱,目前暫不清楚是什麼原因讓特朗普改變了想法,但此前多名共和黨議員曾敦促特朗普支持微軟收購Tiktok的方案。消息人士稱,字節跳動和微軟之間的談判將由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監督,而該政府小組擁有阻止任何協議的達成的權限。

據了解,8月2日晚,字節跳動在其頭條號上發文稱,公司面臨各種複雜和難以想像的困難,包括緊張的國際政治環境、不同文化的碰撞與衝突、競爭對手Facebook的抄襲和抹黑。但字節緹歐敖東仍然堅守全球化的願景,不斷加大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各地市場的投入,為全球用戶創造價值。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