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長春富晟長泰公司:根節發力 為企業發展強賦能

2020-08-05

【文匯網訊】建成具有核心競爭力的集團公司;

創造完美,奉獻社會,福祉員工,回饋股東;

誠信凝聚力量,創新鑄就未來;

敬業,務實,激情,高效;

誠信至上,規範有序,創造價值,合作共贏!

從1993年走來,長春一汽富晟長泰汽車塑料製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春富晟長泰公司」)以不變的願景、使命、價值觀、精神和理念,始終勇往直前!

據了解,長春富晟長泰公司是長春一汽富晟集團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汽集團核心汽車零部件開發生產企業,主要從事汽車塑料製品的加工製造。目前,長春富晟長泰公司擁有成都富晟長泰公司和富晟億美公司共2家子公司,主要為一汽大眾、一汽解放、一汽紅旗、一汽轎車等多家汽車及零部件公司生產配套柱護板系列注塑產品、輪罩系列注塑產品、行李箱系列注塑產品、以及其他多種汽車內外飾注塑產品,能夠滿足客戶多類型需要。多次獲得行業、合作夥伴榮譽證書。

出眾的技術實力為長春富晟長泰公司提供了扎實的發展基石。自成立以來,長春富晟長泰公司高度重視技術設備的升級與技術能力的提升。經過多年的奮進發展,現在的長春富晟長泰公司具備電動及液壓、合模力從60T-2600T的注塑機共39台,可以生產製造單件重量0.5-9000克的注塑製品。擁有普通注塑製品、低壓注塑製品、環保單組份密封發泡塗膠製品、全貫通氣體輔助成型製品、無膠粘接低壓注塑製品等多種產品工藝。長春富晟長泰公司,用不斷的內部根節發力為發展增加了活力源泉。

不懈的創新研發為長春富晟長泰公司提供了強大的發展動力。作為專業從事汽車塑料製品的加工製造公司,能夠根據客戶需要開發研製新產品尤為重要。因此,長春富晟長泰公司高標準設置了專業實驗室,配備專業實驗測量人員,可以完成前期開發功能性大部分試驗及塑料材料及製品95%以上的自主檢驗。同時,長春富晟長泰公司通過聯合開發設計、技術引進、合作開發等方式,成功開發出一系列優質產品,從而大幅提升企業的技術能力和市場競爭力。現在,長春富晟長泰公司已獲評吉林省高新技術企業,並獲得了23項實用新型專利。長春富晟長泰公司,用不斷涌動的創新力量為發展增添了新境界。

雄厚的人才團隊為長春富晟長泰公司提供了堅實的發展支撐。企業發展靠創新,創新更要靠人才,在長春富晟長泰公司眼中,技術人才團隊的培養是企業發展的關鍵。長春富晟長泰公司在公司內專門設置了項目研發部開展科研開發工作,現有研銷人員17人,主要技術帶頭人4人,平均年齡35歲。根據客戶需要,技術團隊可以配合客戶進行產品的設計開發、工藝開發工作。長春富晟長泰公司,用不斷躍升的人才優勢為發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發展至今,我們始終牢牢依靠技術能力、創新能力和人才優勢穩步發展,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做好基礎,發揮優勢,力爭在公司發展的新階段邁上新台階。」長春富晟長泰公司負責人說。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