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德國增1226宗確診 3個月來單日最多

2020-08-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德國疫情日趨嚴峻,今日(12日)新增122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3個月來單日最多。德國累計確診病例超21萬,死亡人數為9201人。

在境外輸入病例和境內爆發病例的雙重壓力下,德國衞生部長施潘(Jens Spahn)當地時間12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幾乎所有地區都在爆發,疫情毫無疑問地令人擔憂。施潘認為,疫情擴大與民眾四出度假,舉行家庭聚會或各類活動有關,呼籲民眾必須保持謹慎,避免疫情進一步傳播。

今年4月初,德國新冠疫情曾達到每天超過6000感染病例的高峰,之後就一直呈現出下降趨勢。7月底,感染病例又有所增高。施潘表示,每一個新增病例都會給醫療衞生部門增加工作難度,但他同時表示,德國的醫療系統目前仍有足夠的資源應對疫情發展。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