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慈雲山醫館掛橫額「制裁」美國 禁特朗普到館求診

2020-08-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位於慈雲山鳳德邨崇華街的香國成醫館,日前掛上一幅紅底白字橫額,寫明制裁美國,禁止總統特朗普、國務卿蓬佩奧到該醫館求診。中醫師香國成表示,美國行為極不合理,身為普通的中國人,他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表達不滿。去年中美貿易戰期間,這家醫館亦曾掛出標語,「即日起,美國國籍遊客在本醫館就診須加收25%關稅,煩請知曉!若有不便,請諮詢美國大使館!」,事件當時引起關注。

掛橫額的香國成行醫50年,是慈雲山一帶有名的跌打中醫師,8歲時從東莞赴港定居。他表示,掛橫額表達不滿只是憑着一股心中的熱情,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大的社會回響,只希望能讓美國政府聽到香港市民的心聲。學武的人講究保家衛國,比較有愛國情懷,身為中國人要敢於站出來表達不滿。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