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記協欺世盜名 與反對派蛇鼠一窩

2020-08-1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記協為虎作倀,令人憤怒!民主黨議員許智峯近日糾眾阻撓、恐嚇、禁錮大公報記者,言行令人髮指,記協不譴責許智峯暴行,反而對記者落井下石、冷嘲熱諷,着記者自行召開記者會接受提問,再一次暴露記協所謂「維護新聞自由」的皇帝外衣。

香港記者協會於1968年由Spackman夫婦籌組成立,並非獨立的傳媒機構,實際上多年來人數不足業界十分之一。記協一直偏幫「黃媒」,其執委會多以《蘋果日報》、《眾新聞》、《立場新聞》等有關人士組成,便可見一斑。去年黑暴期間,假記者橫行,有不少人戴上記協的記者證搗亂,但記協卻一直縱容暴徒,聲稱沒有假記者的問題,而現任記協副主席陳朗昇更曾策動「黃媒」「黑記」搗亂警方記者會。涉及記協的醜聞多不勝數,所謂香港記者協會根本是掛着記者牌頭的反對派組織。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