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白宮拒絕對班農被捕作出回應

2020-08-21
特朗普前高級顧問班農。(路透社圖片)

特朗普前高級顧問班農。(路透社圖片)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援引美媒報道,白宮戰略傳播總監愛麗莎·法拉(Alyssa Farah)拒絕對特朗普前顧問班農被捕和遭起訴作出任何回應。她告訴記者:「我請您去諮詢司法部,這不是白宮的事。」

特朗普前顧問史蒂夫·班農因涉嫌進行電匯欺詐和洗錢以集資造邊境牆而被逮捕。

班農曾出任特朗普競選團隊負責人,被外界認為是特朗普2016年勝選的主要功臣之一。特朗普當選後,班農曾出任白宮首席戰略師、總統高級顧問,他於2017年8月被解職。

在擔任總統首席戰略師期間,他推動了特朗普政府的貿易保護、打壓移民等頗有爭議的政策,並在特朗普的一些關鍵決策上產生影響。加入特朗普競選團隊前,班農擔任右翼網絡媒體布賴特巴特新聞網執行主席。該網站經常鼓吹白人至上主義,反對多元文化,呼籲捍衛「西方價值觀」。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