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得志違法集會遭警方紫旗制止

2020-08-24

【文匯網訊】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昨日(23日)傍晚於九龍灣港鐵站外舉行健康講座,並派發口罩。期間譚得志及支持者高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警方即舉起紫旗,稱譚得志或違反香港國安法,又指口罩上貼紙的口號,或違顛覆國家政權及分裂國家,並票控譚得志及同行人士違反「限聚令」。

譚得志擺街站派發口罩包,並重覆叫口號,警員到場票控。(譚得志社交專頁)

譚得志擺街站派發口罩包,並重覆叫口號,警員到場票控。(譚得志社交專頁)

禁止多於兩人聚集的「限聚令」仍然生效,警方表示,港鐵九龍灣站外昨日(23日)下午起有人聚集,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數次警告集結人士後,向4名男子及1名女子,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他們年齡介乎14至49歲。

警方提醒,在疫情嚴峻時期,任何群組聚集均有可能增加病毒擴散的風險,呼籲市民不要參與任何未經批准集結及受禁的羣組聚集。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